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上门为老党员免费义诊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5-27 11:05:00
A+A- |举报纠错

  23日上午,天上下起淅沥沥地小雨,但也未能阻挡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杏林送暖”的脚步。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和黄务街道办事处朱家社区居委会联合举办“杏林送暖”活动,第一站走进朱家社区老党员王永娟家中,免费义诊。

  据了解,今年62岁的老党员王永娟,多年来疾病缠身。有高血压、糖尿病,心脏也不好,2014年还得过脑血栓。经过住院治疗及药物的作用下,虽然病情得到控制,但如今行动多有不便。

  了解到这一情况,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的医护人员来血压计、血糖仪,先给老党员王永娟量血压、测血糖。“血压高了。”看着测量结果,此次来义诊的刘颍医生又仔细询问起老党员的病情。“平时血压是多少?患病几年了?这几天有没有感觉不舒服……”然后又让老党员躺下,通过对眼镜、舌头、心脏、手力等检查,发现老党员尽管脑血栓病后恢复的不错,但血压偏高,还有脑血栓留下的后遗症,心脏也不太好,建议老党员不要放弃锻炼身体,医生开的药坚持吃。还给老党员做了降血压系统的诊疗建议,以控血压、保护肾脏、心脏等为主,以防发生高血压带来的肾功能、心脏功能等并发症。

  “腿脚不便,每次坐一个小时的公交车,去市中心的大医院头都难受。”老党员王永娟说,这几天还感觉心口难受,想去医院看看,一直拖着没去,幸亏你们来了。“这样以后不用去市中心的大医院了,你们的大医院也开到家门口了,真是太方便了。”王永娟打算,把自己的医保定点医院改到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这家家门口的大医院里,这样以后看病更便利了。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