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激光脱毛多长时间一次?激光脱毛还你青春玉体!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6-15 16:21:17
A+A- |举报纠错

  都说女孩子就应该有个女孩子的样子,但是手臂上的体毛、大腿上的体毛让女孩子变成了“女汉子”,一点女性的柔美都没有了,给我们的形象带来了很严重的影响,让人非常的苦恼。随着美容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也有了更多的变美方案的选择,其中激光脱毛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激光脱毛多长时间一次呢?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激光脱毛的原理是利用激光的热原理作用,毛发毛囊进行照射,毛囊里的黑色素受热之后膨胀坏死,这样就可以达到脱毛的效果。因为人体的毛发分为生长期、休止期和退行期三个阶段,激光脱毛只能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进行激光的干预,所以激光脱毛虽然是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并不是一次就能脱毛干净的,一般的情况是需要3-5次的治疗才能有永久的效果。激光脱毛治疗的疗程通常每1-2个月治疗一次,如果太过于频繁的话反而也不会有好的效果。因为每个人的个体差异以及脱毛的部位不同都会导致效果的不同,而且每个部位的治疗周期也是不同的,所以爱美者在术前要与医生商讨建立完善的手术方案,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