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洗牙的注意事项?炫白亮齿真彩笑容!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6-20 17:16:06
A+A- |举报纠错

  洗牙现在已经越来越普遍了,很多的爱美者也能接受这样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一些牙黄或者其他的牙齿问题,但是很多的爱美者并不知道洗完牙之后的护理工作,虽然洗牙做的很成功,但是术后护理如果做不好也是白搭,那么洗牙的注意事项有哪些呢?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刚洗完牙后,牙齿会有一段时间比较敏感,而且在吃东西的时候会有稍微的不适应感。在刚做完洗牙的时候不要吃一些太冷或者太热的食物,让牙齿有一个恢复的过程,食物以清淡为主,也不要吃色素太重的食物,以免再有色素沉淀的情况发生。而且术后刷牙也是很讲究的,比较好的方法就是吃完食物立即进行简单的刷牙,这样也会让效果更好。洗牙之后是会有明显的效果,但是术后如果不做好护理的话也是白搭,即便是洗牙了也不会维持太长的时间,牙结石也就会很快的再生。在洗牙的过程中会有一点点的酸痛感,但是这样的酸痛感是完全可以忍受的,也不会给爱美者的牙齿带来创伤,所以爱美者不用担心。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