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养生保健 > 家庭保健

晨起做那事竟有这些好处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6-06-22 14:18:26
A+A- |举报纠错

  很多人早上有晨练的习惯,那么如果早上天气不好怎么办呢?小编教你一招,可以把晨练改为滚床单,比晨练的效果还要好。一起进入文章去学习都有哪些好处吧。

  早晨滚床单究竟有哪些好处呢

  增强身体免疫力

  美国最新研究发现,那些保持每周“晨爱”2—3次的情侣比起从不在早晨爱爱的情侣,普遍体内免疫球蛋白的活性更好,身体免疫力更高。

  促进淋巴排毒

  爱爱过程中,同样是受体内荷尔蒙变化的影响,你的新陈代谢速度会加快,尤其是淋巴排毒的效率会提高。随着爱爱时分泌的汗水,体内多种导致身体不适的酸性代谢废物会被排出体外。如果能在爱爱后和他分享一大杯柠檬蜂蜜水,你们体内的排毒工作就完成得更彻底了。

  制造好心情

  最新研究发现,那些喜欢在早晨爱爱的女人比起从不在早晨爱爱的女人,对情绪的控制力更好。她们拥有好心情的时间更长,更少出现抑郁、烦躁、心情低落等不良情绪。

  心理专家说,早晨如果能拥有一个性感的、激情四溢的、充满爱和关怀的开始,你当然会期待这一天的到来,无惧任何的压力。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