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全切双眼皮真的可以恢复自然吗?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6-23 15:31:00
A+A- |举报纠错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但是如果没有了双眼皮的映衬,再美丽的眼睛也没办法表达人的内心。所以这让很多的爱美者都很羡慕,也会选择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自己的不足,其中全切双眼皮是一种永久成型的双眼皮手术,但是因为全切的双眼皮需要动刀,爱美者也会担心会不会留下疤痕。那么全切双眼皮真的可以恢复自然吗?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全切法双眼皮的适应人群非常广泛,一般的情况爱美者都是可以通过全切的双眼皮来改善自己眼部的不足,这种方法是通过手术定点的方法,在眼部进行手术切口,祛除眼部多余的脂肪然后再进行缝合,这样就可以出来双眼皮的效果了,而且这种双眼皮是永久的,不会像埋线双眼皮那样有时间的限制,所以爱美者可以放心的选择。因为是开刀的手术方法所以很多的爱美者也会担心术后的恢复效果,相比于埋线的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来说全切的手术方法恢复起来效果会比较的慢,一般拆线时间是5-7天,眼皮刚开始有一条痕迹,不过随着时间就会慢慢的淡化。术后经过一定的护理就能有很好的恢复,不过爱美者也一定要去专业的美容整形医院进行手术,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保障,同时也不会出现手术疤痕的情况。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