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国内唯一不分冷热的纯中药“四时感冒合剂”问世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6-24 13:35:00
A+A- |举报纠错
国内唯一不分冷热时节的纯中药制剂“四时感冒合剂”问世

国内唯一不分冷热时节的纯中药制剂“四时感冒合剂”问世

国内唯一不分冷热时节的纯中药制剂“四时感冒合剂”问世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记者 焦东)对感冒久治不愈或时常感冒、又担心西药副作用太大的患者来说,是真正的好消息!好消息!由烟台市杨姓中医师独立研发、获国家发明专利的“四时感冒合剂”,于2015年冬已获山东省食药监局注册批准。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不分春夏秋冬四季时节,不分冷热病毒流行,随时可以服用治疗和预防感冒的纯中药口服制剂。

  四时感冒合剂,无毒、无添加任何西药成分。其成分主要为由药食两用的板蓝根、连翘、生石膏、紫苏叶、荆芥、淡豆豉、紫苏子、甘草。该药为棕褐色液体,味甘微苦。重要的是,患者在服用时,无需考虑季节感冒和冷热病患,包括孕妇和少儿也可以放心使用

  四时感冒合剂功能主治为,清热解毒、透散表邪。用于四时感冒,热毒症。症见发热、恶寒、咳嗽、头痛、头晕、恶心呕吐、肢体酸痛、食欲不振、鼻塞流涕、咽喉肿痛,舌红,苔黄或白腻,脉数等。

  在用量上,成人每次服用20ML,少儿每次10ML。首次服用、重症或发热应加倍服用。四时感冒合剂在治疗感冒发烧方面有独特优势,只要发热患者在服用四时感冒合剂的同时,加服两三次常量的退烧药,无须注射和口服抗生素,即可快速持久退热。发明医师特别强调,孕妇在服用四时感冒合剂时,忌用其它相关西药。

  目前,该药在烟台市直机关医院,烟台市传染病医院,烟台光华医院有售。有需求的患者可拨打电话15666558221、18660072701、15953518079 咨询或购买。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