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烟台市启动“健康进万家·幸福伴我行”活动

来源:  2016-06-24 15:18:31
A+A- |举报纠错

  烟台市启动“健康进万家·幸福伴我行”活动

  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帮助市民免费测量血压

  烟台市口腔医护人员帮助市民进行口腔检查

    烟台市口腔医护人员帮助市民进行口腔检查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记者 栾雪)由市委宣传部和烟台卫计委主办、芝罘区卫计委和通伸街道办事处承办的“健康进万家,幸福伴我行”活动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一场歌舞表演演绎了我市医护人员为群众健康事业付出的努力,毓璜顶医院、烟台山医院、市中医医院、市传染病医院、市口腔医院分管领导及义诊专家,市疾控中心、市中心血站、市120指挥中心等市区主要医疗机构也来到现场搞义诊,宣传和普及卫生保健知识。

  “除了为市民普及些健康常识,最重要的还是通过义诊了解市民的生活习惯对健康有哪些影响。”毓璜顶医院公共卫生范小莉主治医师介绍,经常会有市民高血压率偏高的现象,原因往往就是他们不良的饮食及生活习惯造成的,通过义诊,便可以有针对性地对存在健康隐患的村民进行健康指导,从而帮助他们对可能患有的疾病进行预防。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医护人员帮助市民免费测量血压,并根据群众的身体情况为他们提出科学建议。

  在义诊现场,前来咨询口腔健康知识与问诊的市民络绎不绝,其中以老人与孩子居多。“家长们对孩子的牙齿健康问题还是特别重视的,小朋友的牙齿疾病一般还是能得到及时有效治疗的”烟台市口腔医院唐明娜主任说,“今天义诊时发现很多人对口腔卫生护理没有概念,孩子和家长刷牙都不规范、不科学,造成小孩儿龋齿几率增加,成人牙结石几率增加,对他们进行口腔保健知识的宣传很有必要也很有意义,牙齿的健康保证着人们的生活质量。

  烟台市“健康进万家·幸福伴我行”活动,持续关注着百姓的健康状况,并适时地为他们送上医疗需求。让市民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到本市最高水平的医护诊疗,在拉近了医患距离的同时,更坚实地为百姓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