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男子“金枪不倒”30小时 先暗自窃喜后大感不妙

来源:楚天金报  2016-06-29 09:38:04
A+A- |举报纠错

  原标题:男子勃起30小时“金枪不倒”竟是因为这

  男性勃起时间越久,越能证明“很行”?其实不然。前日,37岁的赵先生因为“金枪不倒”30多小时,难受不已,遂去医院就诊。检查发现,原来这是患上白血病的“警报”。

  赵先生家住百步亭,今年37岁。上周五清晨,他一觉醒来一时兴奋,起了生理反应。赵先生以为是晨勃,没有在意。半个小时过去了,阴茎一直“坚挺”赵先生暗自窃喜,觉得自己“金枪不倒”。但几个小时过去,赵先生依然没能复原,他用热毛巾敷、冷水冲洗,都无济于事。赵先生吓坏了,穿上裤子下体怪怪的,他无法出门,忙打电话给单位请了假。随后,赵先生又回到床上睡觉,希望休息后就能恢复正常,可还是不行。

  前日下午,赵先生穿了一件长外套,来到武汉市中心医院后湖院区泌尿外科看病。当医生得知他异常勃起已达30个小时后,立即进行了相关检查。结果发现,赵先生白细胞增多,超过正常人的近100倍,血液内科医生会诊后,诊断其患上了慢性粒细胞白血病,正是白血病引发了异常勃起。

  随后,医生为赵先生进行了海绵体穿刺抽血,注射肾上腺素,肝素盐水冲洗,防止阻塞静脉血血管的血块造成阴茎缺血坏死。术后,赵先生的生殖器恢复了正常,目前已转入血液科治疗。

  泌尿外科主任郭永连介绍,如果男性勃起时间超过四小时,就属于异常勃起,持续越久,对性功能的损害反而越大,严重者甚至可能导致组织坏死,应就诊。导致这种异常勃起的原因五花八门,除了患癌症、椎间盘突出外,血液疾病也是导致其发病的重要原因。赵先生患上慢性粒细胞白血病后,引起白细胞异常增多,当血液将其阴茎海绵体充盈后,血液中增多的白细胞将会增高血液粘稠度,从而阻滞血液从海绵体回流到人体内,导致勃起的阴茎无法恢复正常。

  来源:楚天金报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