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打完玻尿酸多久不会硬硬的?别担心华怡告诉你!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7-15 14:58:14
A+A- |举报纠错

  现在说到玻尿酸相信爱美人士都已经很熟悉了,近几年美容整形行业的快速发展也让玻尿酸被广泛的应用于微整形当中,玻尿酸在除皱、塑形、填充凹陷等方面都有很大的作用,而且也能有很好的效果,那么再注射玻尿酸之后多久才能恢复自然呢?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玻尿酸本来就是一种存在于我们人体的物质,所以注入到人体内才不会有排异的情况,也才能很好的相容。这种特性也让玻尿酸被广泛的应用于微整形当中,不仅能够做填充手术,还能够很好祛皱,在隆胸方面也有很好的应用,术后效果也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一致肯定。注射的方法无需开刀也无需住院,真正做到了午睡式的美容。

  不过有的爱美者在做完玻尿酸注射之后会出现局部发硬的情况,也有的爱美者会出现青肿的情况,这点爱美者不用担心,这都是属于正常情况,经过一定的护理就能恢复的。一般注射之后2-3天这些情况就能恢复,不过这也跟爱美者的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的情况有关系。

  华怡注射技术,专业的专家团队,医院有着实力强大的专家队伍,配置整形美容设备,并建有层流无菌手术室,温馨舒适的整形美容环境,给求美者提供安全、舒适的整形美容体!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