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区人民联合永福园社区召开网格协调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18 14:17:59
A+A- |举报纠错

  7月13日上午,福山区人民医院吴宏、栾文波两位副院长带领医院网格协调员,前往永福园社区进行现场办公,永福园社区领导及部分社区网格管理员参加会议。

  此次办公会议内容主要有两点:一是双方网格协调员进行相关工作对接,面对面梳理问题,并商定每周三汇总群内群众反映问题,以便及时解决社区网格内群众提出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二是大家共同实地查看了修路施工现场的工作进度,由于资金到位及时,人员组织迅速,从7月5日开始到12日,路面上石子已经被压平,整修工作基本完成,雨季到来也将大大方便群众出行。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