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市卫计委专项督导组来牟平督导医疗废物处置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7-22 15:15:32
A+A- |举报纠错

  近日,市卫计委组织专项督导检查组来我区进行医疗废物处置专项督导检查。

市卫计委专项督导组来牟平督导医疗废物处置

  督导组一行4人在区卫计局赵军副局长的带领下来到牟平区中医医院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对区中医医院口腔科、检验科、急诊科、五官科病区、血液透析室、医疗废物暂存处等重点科室进行了现场实地查看,查看过程中,对医疗废物分类收集、运送、暂时贮存、处置以及工作人员的职业卫生安全防护和培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指导。

市卫计委专项督导组来牟平督导医疗废物处置

  

  督导组对区中医医院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指导。

  据了解,区卫计局对此次督导检查高度重视,认真部署,通过本次督导,将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机构院内医疗废物监督管理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查找问题并及时整改,对一时无法整改到位的问题督促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不断改善医疗废物管理的基础设施,促进医疗废物管理逐步走向规范化。(通讯员 张伶俐)

初审:栾雪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