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美容整形

【华怡解密】假体隆鼻手术后有异物感吗?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6-08-12 15:50:00
A+A- |举报纠错

  秀丽高挺的鼻子会让五官更加的立体,而且也显得人更加的精神,现在爱美者越来越多的认识到了这一点,所以会对自己的鼻型有一定的不满意,也就是开始选择鼻部整形手术了,其中假体隆鼻就是很多爱美者会选择的方法。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有异物感吗?下面就来看看烟台华怡医院专家的介绍吧。

  现在美容整形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在变美方案上也有了更多的选择,现在的假体隆鼻的材料大多是硅胶和膨体,这两种材料是虽然是外来物质,但是在临床应用比较广,也有了更多的经验,同时先进的技术也为假体隆鼻带来了支持,植入鼻部不会有危害,也不会有异物感。因为硅胶和膨体在人体内都能很好的相容,这也使得假体隆鼻的效果很真实,不会有那种假假的感觉。

  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选择的手法可能有会有差异,有的爱美者可能在刚植入假体的时候会有稍微的不适感,不过爱美者不用担心,这种情况一般半个月之后就会消除,因为假体刚进入人体环境需要一段时间的适应期,这段时间爱美者不要做过多激烈的运动,也不要挤压到鼻部,这样才能有好的效果。

  华怡达拉斯5A艺术综合美鼻,其致力于以系统化、个性化美学标准勾勒至臻美鼻,是融合假体隆鼻、注射隆鼻、自体隆鼻的综合美鼻。塑美过程中,专家将尊崇“零瑕疵安全无菌完美雕琢”核心理念。并测算鼻部高度、宽度、鼻背线、鼻面角、鼻唇角等比例制定方案。通过更系统化的全鼻部(鼻梁、鼻小柱、鼻尖、鼻翼等)精雕巧塑动感、和谐而不失个性的完美鼻形!

[ 责任编辑: 李雨宸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