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烟台人 不平凡的推拿人生——陈宏杰(图)

2016-08-15 10:07:43 胶东在线
 

  这是一个新的视角,也是一个缩影,这里向你展示的是普通烟台人的生活点滴,他们为了生活而努力,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精彩!

  文:秀鹏

  陈宏杰是千千万万烟台市民中最普通的一员,他在烟台大学附近经营着一家中医推拿诊所。在人们的印象中,“医生”这个职业就与“忙碌”脱不了干系,但"医生"也可以过得很精彩。今天,通过我们的视角,来发现陈大夫的多彩生活!

  清晨,还未上班之前的这段时间,对陈宏杰来说弥足珍贵。他来到岱王山上,打水和锻炼身体一举两得。晨练的群体以中老年人居多,陈宏杰说像颈椎病、腰间盘突出等症状已经影响了很多的年轻人。他经常鼓励到诊所就诊的人们加强锻炼,增强体魄,有的人还会跟随他一起上山。

 

  陈宏杰在山上打山泉水

  上班烧上一壶自己亲手打的山泉水,泡上普洱茶,美好充实的一天就开始了。工作时认认真真全心全意,休息时尽情放松陪伴家人,这是这些年来陈宏杰给自己定的不成文规矩。

  年长者是陈大夫的忠实粉丝,在接受治疗以后疼痛减轻了很多。陈大夫说有腰间盘突出、痛风、顽固性失眠、头疼等病症的患者,大都是因为平时生活不太注意引起的,很多可以避免或减轻。比如,有腰间盘突出的人群多数是久坐缺乏锻炼,多活动就可以;痛风是酸性体质,也缺乏锻炼;失眠人群多半是压力大生活不规律引起的。这些病症都可以通过运动改善,但是一旦出现脚踝、腰部等扭伤的时候尽量早就医,不然会习惯扭伤,积久成为顽疾。

陈宏杰为患者治疗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尹伟华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