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国内外健康新闻

青岛美女朋友圈晒痛经假条 这个可以有!(图)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8-29 11:41:00
A+A- |举报纠错

  近日有青岛网友在朋友圈爆出了自己痛经假的请假条引发网友热议。从网上流传的图片可以看出,该条状态至少吸引了30多位朋友的点赞和评论。

  该女员工这样写道:“最近网上热议的痛经假没想到被我赶上了,世界上幸福的事情就是工作日这个点了还可以躺在床上休息。”据其在朋友圈的回应得知她所在的公司是青岛爱上办公,一家做办公室装修的企业,“我们公司请痛经假不需要到医院找医生开证明,我们自己直接申请就可以享受痛经假。”

  记者随后通过@爱上办公官微联系到了爱上办公人事负责人了解是否享受痛经假是否需要去医院开具请假条,据负责人介绍“我们考虑到痛经可能是突发的,临时的,很多情况下去医院开假条证明不方便,同时我们相信我们的员工都是诚实的,因此只要女员工申请痛经假都会直接通过,目前我们也没有发现虚报情况。”

  据悉山东“痛经假”25年前就有痛经假,但是由于很多女员工不好意思请以及假条领导不给批等情况,落实情况并不理想,相信爱上办公对女员工痛经假的人性化管理,必能让很多员工内心是温暖的。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