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健齿小明星”开始报名了!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12 16:09:1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12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于丽洁) 由烟台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和烟台日报传媒集团发起,烟台市口腔医院承办的烟台市第九届“健齿小明星”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从即日起开始报名。

  本次大赛将于2016年10月15日下午2:00在市府礼堂举行,大赛分别以幼儿组(3-6岁)和少儿组(7-14岁)进行现场比拼,赛事流程:先是由烟台市口腔医院的专家在现场对参赛的每一位小朋友进行细致的口腔健康检查,以口腔健康状况为量化标准,同时参赛小选手还要现场进行口腔知识答题,根据口腔检查成绩(占总成绩的60%)和口腔知识答题成绩(占总成绩的40%),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两组共16名“健齿小明星”;晋级的“小明星”将有机会获得上海迪士尼旅游、电动平衡车以及各类保健用品等大奖。

  本届大赛新增设“健齿家庭”评选,目的在于以家庭为单位带动全民口腔健康意识。全市14个县市区关注口腔健康的家庭(口腔健康有问题但是有意识积极的进行干预治疗的)均可参加,成功报名“健齿家庭”者,需来烟台市口腔医院口腔预防科综合门诊进行口腔健康检查,建立“家庭口腔健康档案”;参加“小牙医”体验、爱牙科普知识讲座、口腔保健知识竞答等环节,累计成绩做为“健齿家庭”评选依据,晋级的十个家庭可获得300、600、1000元不等的口腔健康公益基金奖励。

  凡参赛选手及家庭烟台市口腔医院均可为您免费建立口腔健康档案,享受一年2次免费口腔健康查体,专家定期回访;参赛选手还可享受口腔免费涂氟一次。

  为丰富大赛内容,现场由专家详细讲解家庭口腔保健相关知识,并组织参赛儿童和家庭进行才艺展示、口腔知识问答及刷牙比赛,现场纠正孩子的不良口腔卫生习惯,且各类活动均有精美礼品相送,希望广大家长和儿童踊跃报名参加。通过比赛让孩子建立正确的口腔卫生习惯,获取知识、分享喜悦,让更多的家庭在参与比赛的同时提高关注口腔健康,维护口腔卫生的意识,共同推进烟台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

  小朋友们大家快行动起来吧!

  (PS:比赛请于10月15日下午2:00之前到烟台市府礼堂签到,否则无法参加晋级比赛哦!!!)

  报名电话:烟台市口腔医院一楼大厅: 3454533

  烟台市口腔医院预防科一楼:6611070

  烟台市口腔医院莱山烟大门诊部:6918800

  烟台市口腔医院开发区分院:6108828

  烟台市口腔医院幸福分院:3465366

  微信报名:关注医院微信公众号报名或者烟台市牙病防治指导中心公众微信号进行报名。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