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马岛医院可以办理健康证了

2016-09-20 15:07:00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丛涛)小张,你来医院干啥?办健康证啊,从事个体饭店多年的小张感慨地对李大爷说:现在咱医院也能为我们饭店的从业人员办证啦,这不,一声令下十来个人一块来,再也不用为这点小事专程跑牟平啦。

  福音到啦,凡是在养马岛从事食品业,需要办健康证的人群,均可到医院就近办理。

  医院新引进的大型全自动检验仪,不单纯对血常规、血糖检查,对肝功、肾功、糖化血红蛋白、c反应蛋白、心肌三项、乙肝五项等一系列项目进行检验。同时,B超,心电图,X线检查都能进行,只要各项检查结果正常,一个盖有合格字样的健康证就办完啦。健康证的办理对养马岛大小型饭店酒店及渔家乐提供了方便。

责任编辑:尹伟华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