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区迎接市疾控结核病防治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2 14:42:4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赵鹏程) 9月20日上午,烟台市疾控中心结防科相关负责人来到福山区人民医院,对福山区2016年第三季度结核病防治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此次督导对结防病防治日常工作各方面进行了全方位考核,重点检查了结核病纳入公共卫生管理以来的新项目、新内容。市疾控结防科高科长强调,结核病防治纳入公共卫生管理,对开展结防工作提供了良好时机,同时提出了更为严峻的考验。作为结防工作者要勇于迎难而上,不要墨守陈规,尽快适应新要求对日常工作带来的各种变化,确保能够做到更快更好的诊疗患者、管理患者、服务患者。督导工作结束后,高科长一行来到患者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密切关注患者用药情况及身体恢复情况,耐性讲解规律用药的重要性及出现不良反应后的应对措施。

  高科长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希望福山区能够继续保持以往严肃认真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诊疗服务质量,确保按时完成“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指标。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