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区人民医院召开第三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6-09-22 14:44: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9月22日讯(记者 刘妍 通讯员 赵鹏程) 9月20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消防安全生产第三季度工作会议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科室主任、护士长参加。

  鲍国颂主任首先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医院消防安全管理体系,针对各科室今后的日常巡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每月将由院方进行一次百分制考核,考核结果与当月奖金挂钩。林得雨院长随后进一步强调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明确指出管业务要先管安全,尤其是中层干部务必起好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从思想认识上给于安全生产工作足够的重视。林院长还对中秋假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肯定,强调国庆七天长假期间要再接再厉,做到医疗安全和生产安全两手抓,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医院各科室消防安全管理体系,落实“一岗双责”,即业务工作安全生产工作双责任,全面提高了职工的消防安全事故防范意识及处理突发事件应急能力。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