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产品哪个好 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2016-09-24 09:29:42 pclady

  囧瘦网讯(记者/郝梦梦文/车晓辰) 6月份以来,囧瘦网不断接到网友的求助,希望给出健康减肥的宝贵建议。上周,一位网名为“小小鸟”的网友表示,她虽然肤白貌美,但是肥胖的身材十分苦恼。显瘦的热裤短裙不敢穿,就连从大学开始谈了五年的男朋友也开始嫌弃她!减肥产品哪个好?这是她最关切的。

  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记者了解,“小小鸟”是一家金融公司的后线人员,主要负责公司相关信息审核、录入等工作。他是属于天生肥胖类型,大学时只是微胖,工作以后,由于工作生活经济等压力,开始暴饮暴食,人也变得懒惰,不知不觉就胖了。如今的她,身高165,体重148,她自嘲说,再不减肥,体重就要超过身高了。

  “人多的时候不敢挤电梯,害怕别人说自己一个人占两个位子;上班的时候很痛苦,胖子夏季最感困,工作又要求细心,最近老是犯错,领到警告我,再不注意,就让我收拾东西走人!”这还不算什么,下面的更让她委屈恼怒,“小小鸟“说:“最令我伤心的是,男朋友也开始嫌弃我了,和朋友聚餐不愿带我,也不再像开始(刚刚追她的时候)那样带我游玩了,而且她还当着我的面,和其他漂亮女生打情骂俏……”

  以下是部分网友咨询的减肥问题:

  网友“好像瘦到不想瘦”:好烦恼,又一个夏天到了,哪家欢喜哪家愁啊?夏天怎么快速减肥,减肥产品哪个好?谁能帮帮我!

  网友“一觉醒来身轻如燕”:又反弹啦!刚刚收下来一个月,又反弹啦!这已经是第三次啦!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产品哪个好?重要的问题问三遍!

  网友“小蜻蜓”:胖子没青春!宿舍六个姐妹里就我一个单身了,大学里不谈一次恋爱是一生的遗憾!怎么能快速瘦下来?减肥产品哪个好?

  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为此,囧瘦网特意发起了一项“瘦身达人·说出你的经历”活动,众多热心的减肥达人纷纷参与进来,用真挚的文字,写下来的她们的成功瘦身方法,说出减肥产品哪个好。记者从中挑选了部分愿意接受采访的网友进行采访,网友的无私和热心令记者感动,她们毫无藏私,将自己的宝贵减肥心经合盘告诉记者,她们希望仍被肥胖困恼的朋友们,能通过她们的成功瘦身经验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少走弯路。

  合理饮食篇

  注意饮食的能量密度。能量密度系指一定体积的食物或膳食所产生的能量,即选择体积较大而所含的能量相对低的食物,1克脂肪提供9千卡能量,而1克蛋白质或1克碳水化合物只提供4千卡能量。1两煮鸡块要比1两炸鸡块的能量低得多。减肥产品哪个好。蔬菜和水果的体积大而能量密度较低,又富含人体必需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以蔬菜和水果替代部分其他食物能给人以饱腹感而不致摄入过多能量。平衡膳食中,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脂肪提供的能量比,应分别占总能量的15%~20%、 60%~65%和25%左右。

  适量运动篇

  在运动之前做一个简单到中等强度的至少5分钟的热身运动,逐步提高心率,让肌肉活动起来,呼吸加速,身体的新陈代谢和热量消耗会获得更大的提高。减肥产品哪个好。夏季天热,怕热的MM可以选择游泳,水的热传导系数比空气大26倍,在相同温度的水里比在空气里散失热量加快20多倍,有效地消耗人的热量,有条件的MM可以爬山,山上气温至少低二度甚至更高,加上植被丰厚,空气清新,心情变得很愉快。天气炎热的时候爬山,体力消耗大概增加20%-30%。

  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减肥产品篇

  众多减肥成功案例告诉我们,迈开腿、管住嘴很重要,科学健康的减肥产品更重要。减肥离不开合理的膳食和适当的运动,想更快更好的减肥,当然是少不了专业的产品辅助,而在当下减肥产品越来越多的今天,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产品尤为重要。减肥产品哪个好,在众多的减肥产品中,波颜婷是众多减肥达人最喜爱的一个。

  波颜婷塑身属于功能型产品,塑身美体,拥有药监局功能性产品特征,我们是经过特殊化妆品许可认证的安全产品,是特殊护肤品,是经国家药监局CFDA审核后发放批准证书的放心产品。减肥产品哪个好,波颜婷以草本植物为原料,气味芬芳香甜,质感细腻温和,经无数次检测实验证明,适合各种肤质使用。对皮肤无刺激性和过敏反应。

  减肥产品哪个好,波颜婷采用草本植物萃取精制而成,运用现在流行、方便的外部涂抹、按摩方式,其精华成分强力渗透于肌肤皮下组织,其有效成分4X塑身因子迅速溶解体内脂肪团,通过“溶、排、收、阻”四部曲,快速排出体内已分解的脂肪团及多余有害物质,并阻断脂肪团的再次生成,达到收腹提臀,瘦腰细腿等多部位塑身美体的目的。减肥产品哪个好,同时,波颜婷促进肌肤改善,收紧松弛肌肤,充分滋养并赋予肌肤营养,令肌肤更柔滑娇嫩,使身体呈现凹凸有致、迷人曲线。

  减肥产品哪个好减肥药真的有用吗

  波颜婷自上市以来,始终坚持官网唯一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电脑、手机或是IPAD直接百度搜索波颜婷官网, 24小时自主下单在线订购,波颜婷官网上午9:00-晚上24:00提供在线咨询服务,全年无休,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不间断的一对一专业服务。这里有多位美体专家和资深客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的咨询订购服务。

  在众多热心网友的帮助下,“小小鸟”兴奋地说她看到了金色的希望。减肥产品哪个好,她决定在饮食和运动方面多花些时间,虽然如此,但是她害怕自己的惰性上来以后,很难坚持,于是她订购了三个周期的波颜婷。眼下,她已经正在使用波颜婷了,她说波颜婷包装精致,质感丝滑,很不错。

  减肥一直是我们都在热烈讨论的话题,只有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健康的减肥方法,才会事半功倍,还在盲目减肥的朋友们,擦亮眼睛,找对适合的方法,减肥就是这么轻松。

责任编辑:杨鹏冲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