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怡美外科医师聂瑞峰 他崇尚“自然”才是美

2016-10-08 08:39:00 烟台健康网

  近日,记者对华怡美外科医师聂瑞峰专家进行了一次专访,访问的过程中,聂瑞峰专家谦卑有礼的态度,让记者认识到了他的人格魅力。

  聂瑞峰专家,系烟台华怡美外科医师,华东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员,华东颅颌面整形美容外科学会委员,烟威整形美学及美容学会委员兼秘书。一身的荣誉并没有在他的脸上看到傲慢,在采访的过程中他耐心的回答记者提出的每一个问题

  他曾多次受到美国、韩国、中国整形学界邀请进行学术学习和交流。成为了在国内整形新秀整形专家佼佼者。在采访的过程中,他告诉求美者,现在很多求美者在做完手术后会出现不自然的情况,手术的效果难以达到求美者的要求。

  聂瑞峰专家在整形外科中还特别强调细微结构调整,崇尚自然的个性眼部整形、面部塑形、鼻部整形等。多数求美者在他的手术刀下,蜕变的自然而又美丽。实现了美丽的愿望,不知不觉中“化茧成蝶”。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