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茂武:“独特自然”的效果,才叫蜕变

2016-10-08 14:37:00 烟台健康网

  近日记者根据观众的愿望,对华怡的徐茂武专家进行了一次专访,作为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金牌医师,在采访的过程中,记者对这个温润如玉的男人有了另外一层含义上的认识。

  徐茂武,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金牌医师、华怡整形精细化眼部整形权威,从他手上进行完美蜕变的顾客都有一个统一的说法就是,“舒适中进行变美,无后顾之忧的完成蜕变。”

  徐茂武专家从事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十二年,他的人生信条就是,目标的坚定是性格中较必要的力量泉源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

  在采访的过程中,他由衷的告诉记者:“让每一位求美者不断变美,是我不断研究的方向。”一番话感人肺腑,同时也让记者感受到行医者的一颗爱人之心。

  他的整形技术全面、审美独特。曾与韩国、日本、葡萄牙、俄罗斯等国际整形专家同台手术,为多名港台知名艺人实施整形美容手术,“独特自然”是他一直坚持的整形塑美理念,注重手术的精美度和自然形态的最大化优化保持。(图为徐茂武专家在为求美者进行咨询)

  多年的经验使他养成了对每一台手术的要求,精益求精是一名医务工作者的追求。从方案的设计到术后的保养都要求尽善尽美,不断学习是进步的标准,这就是完善你美丽容颜的徐茂武。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