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区人民医院组织观看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1 11:02:0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张蕾) 10月21日上午10时,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福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指出,长征是人类历史上一次无与伦比的伟大远征,这次远征所铸就的伟大精神,耀亮了共产党人的信仰殿堂,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精神原点。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使命中继续发扬长征精神,在新长征路上努力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业绩。

  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大会直播后一致表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