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福山区人民医院召开安全消防专题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0-21 11:06:4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王雪纯) 为做好医院安全生产,严防秋季火灾、电梯事故、不良医疗事件发生,10月19日下午,福山区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了安全消防专题会议。分管院长牟怀东、门诊部主任鲍国颂、保卫科科长姜军及保卫科、保安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保卫科工作人员首先将近期工作情况进行总结汇报,牟怀东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明确指出,医院是公共场所,人员密集复杂,保卫保安要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查找安全隐患,及时发现解决问题,做到“不等、不拖、不压”,将各类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保卫科要加强医院安全消防管理,落实各项制度,巡查要做到点滴不漏。秋冬季节医院患者和车辆较多,保安要做好院内车辆和医护人员安全管理,出现情况后当班人员要及时到岗;同时加强对医院监控设施的管理,保护好医护人员人身安全,预防医疗及安全不良事件的发生。

  牟院长还指出,近期各地突发事件较多,医院各科室一定要汲取教训,做好院内安全生产工作,让医护人员加强关于安全生产相关知识的学习,落实岗位责任,安全工作责任到科室和个人,严格奖惩制度,各尽其责,认真做好执行工作,做好秋季医疗、消防、电梯安全,保障医院的安全。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