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妇幼保健院召开秋季职工运动会 复制标题

2016-10-21 14:56:45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蓓蕾)为积极参与全市文明城市创建,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全民健身运动,不断创新和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医院健康向上的人文环境,10月13日下午,妇幼保健院在院内广场举办了秋季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由工会、团支部共同组织开展,共有来自医院五个工会小组的260多名医护人员报名参赛。在开幕式上,工会主席叶志远同志做了简短的讲话,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合作共进。这次运动会共设置集体跳大绳、抛球、快速铺消防水带、摸石头过河、拔河等项目。随着各项比赛的顺序展开,整个赛场响起了加油声和喝彩声。大家脱下工作服,换上运动装,在运动中放松整日紧张工作的大脑,调整着状态,在比赛中展现着拼搏、奋进、团结的精神风貌。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全体医务人员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不仅锻炼了身体素质,磨砺了精神意志,同时还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有助于医务人员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新的岗位工作。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