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半永久化妆"成新宠 专家:选择有资质机构

2016-10-24 08:33:12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0月23日讯 今年,“韩国半永久化妆”成为港城爱美女性关注的热点。然而,近日一份品质抽样检验报告却显示,韩国市面上流通的25种半永久化妆染料产品中,12种产品的重金属含量不同程度超标。

  对此,市卫生监督所监督四科科长由爱玲表示,所谓的半永久化妆,是通过专业技术将染料注入人体表皮层和真皮层之间。虽然国家没有明确界定这种技术是不是属于美容整形的范围,但是半永久化妆属于有创伤的医疗技术手段,这就要求操作者首先需要持有医师证。

  因为染料会长时间停留在皮肤内,所以产品的安全性也十分重要。如果染料中重金属超标,危害就很大。“如果用的器械没有经过消毒灭菌,容易造成伤口的感染和传染病的传播,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有资质的机构。”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