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生郭威的一天:给牙齿健康打造“坚实的基石”

2016-11-18 10:43:00 胶东在线

  这是一个新的视角,也是一个缩影,这里向你展示的是普通烟台人的生活点滴,他们为了生活而努力,他们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着精彩!

  胶东在线网站原创栏目——烟台力量  了解更多普通人的故事

图/文:妙妙 编辑:荳荳

焦糖时光出品

  有人说,医生是最接近上帝的职业。有时是治愈,常常是帮助,总是去安慰。他们秉承人道主义精神,与患者并肩作战,共同护卫人类的健康与生命。

  今天,我们走进烟台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走近郭威医生,近距离感受、了解口腔医生的工作。

  采访对象:郭威,女,38周岁,山东大学口腔医学专业博士。曾赴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牙科研究所做访问学者1年,并赴香港、斯洛文尼亚等地进修学习。擅长激光在口腔及颌面部美学领域的应用、显微根管治疗、复杂疑难根管治疗、前牙美容修复术等。现为烟台市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副主任。

[1]  [2]  [3]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