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减肥药效果好 揭秘吃减肥药会反弹吗

2016-12-03 08:48:16 pclady

  金色初秋,秋高气爽,很是惬意,每个MM都希望在这个日子里拥有一个好的身材,但是身上长了很多的赘肉,不仅严重影响身材美观,还深深刺激人的心理。于是如何减肥成了一个很重要的话题。那么如何减肥效果最快?什么减肥药效果好呢?下面就问大家详细介绍一下。

  1、多饮水

  西瓜汁、冬瓜汤且能利尿。过分限制水,能使胖人汗腺分泌紊乱,不利体温调节,尤其是尿液浓缩、代谢残渣不易排净,还可引起烦渴、头痛、乏力等症状。适量饮水,可以补充水分,调节脂类代谢。

  2、主食递减法

  逐步将主食控制在250—300克左右,主粮如麦、米和一些杂粮可选用,但食量必须严格限制,养成吃七八分饱的习惯。对含淀粉过多和极甜的食物如甜薯、马铃薯、藕粉、果酱、蜂蜜、糖果、蜜饯、麦乳精、果汁甜食,尽量少吃或不吃。

  对一些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

  3、多吃含纤维多的食物

  饮食中食纤维多的人,咀嚼的次数也多,因此进餐速度减慢,结果使小肠能够慢慢地吸收营养、血糖值难以上升。另外,由于食物纤维能促进肠道蠕动,若大量食用,则便秘也自然减少,大肠癌的发病率也会下降。所以肥胖者还是多食些纤维为好。

  4、有氧运动减肥

  众所周知,有氧运动消耗脂肪功能,燃脂效率高。比如,游泳一个小时,就能消耗500~800大卡热量。身体脂肪的分布是全身性的,要想局部减肥成功,首先要坚持全身性的有氧运动,减少身体脂肪。这样,突出肥胖的部位也会瘦下来。

  5、腹部按摩法

  按摩是一种比较常见的腹部减肥法。按摩可以提高皮肤的温度,大量消耗能量,促进肠蠕动,减少肠道对营养的吸收,促进血液循环,让多余的水分排出体外。具体按摩手法是:以肚脐为中心,在腹部打一个问号,沿问号按摩,先右侧,后左侧,各按摩30-50下。

责任编辑:郝艳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