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新闻 > 烟台医疗动态

水道镇中心卫生院扎实开展2016年艾滋病日宣传

来源:胶东在线  2016-12-06 08:43: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6日讯(通讯员 李晓) 2016年12月1日是第29个“世界艾滋病日”。今年的宣传主题是“携手抗艾,重在预防”,为深入贯彻落实《艾滋病防治条例》精神和要求,切实推进水道镇艾滋病防治工作,进一步宣传普及防治知识,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水道镇中心卫生院组织相关人员扎实开展了“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暨公众健康咨询活动。

  12月1日上午9点开始,水道镇中心卫生院公共卫生科医务人员在门诊大厅设置了咨询台,并在LED大屏幕滚动播放防艾宣传主题。就诊的群众纷纷来到咨询台前测量血压,咨询有关艾滋病方面的疑问。下午在南台村卫生室开展了艾滋病知识讲座,医务人员还为所有参与群众发放宣传单(手册),并向他们讲解有关艾滋病的防治知识。本次宣传活动共测量血压30余人,群众咨询50余人,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6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艾滋病,树立了正确的对待艾滋病的态度,以及了解了有效预防艾滋病的措施及在日常生活中需注意的相关事项。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