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卫计局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

2016-12-07 13:32:1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12月7日讯(通讯 员李梅) 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和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制精神,进一步强化公民宪法意识,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范围,莱州市卫计局在市府前广场开展了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各职能科室参与了此次宣传活动。活动于上午9时开始,采取悬挂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等方式进行,卫计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有关卫生计生方面的法律咨询,期间共接待群众人口计生相关政策咨询20多人次,发放政策读本50多本,发放政策宣传明白纸100余份。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多种形式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和能力,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并受到现场群众的广泛好评,形成良好的宣传氛围,传递了法治正能量,为法治宣传活动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有效提升了莱州市广大市民法治知识及意识。

责任编辑:栾雪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