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绿叶爱丽美“万元优惠大礼”抢先领

2016-12-21 16:45:50 烟台健康网

  岁末将至,即将迎来新的一年,烟台绿叶爱丽美为了答谢广大爱美人士对绿叶爱丽美品牌的肯定,正式开启年终塑美盛宴——“你最珍贵·2016年绿叶爱丽美新老顾客年终感恩答谢”活动!

  活动时间:20161220—2017120

  咨询电话:0535-8207688

  
       超值分期 整形美容无压力

  绿叶爱丽美开通美人贷分期付款通道,申请容易、审批极速、信息保密、流程精简;提前消费,提前美丽,向他人展示更好的自己。

  
       无痕微整 美“赢”2017年 

  微整,实现“一秒变天使”的愿望,通过微整形让素颜面庞更加完善,即使不上妆也能展现完美脸庞,轻松做女神,年末聚会轻松应对。

  

  全线7万元优惠基金免费领

  2017美迎新春,绿叶爱丽美整形、注射微整形、皮肤护理激光美容等所有服务项目全部7折(除特惠产品和微整形指定产品外)。关注绿叶爱丽美微信号,更可抢夺万元优惠基金,四大套餐消费立减。名额有限,先抢先得!

  

扫码关注,抢万元优惠基金

  健康热线:400-920-9696

  咨询电话:0535-8207688

  医院地址:高新区海博路8号

  公交信息:乘坐51、52、563、566、567到山东国际生物科技园下车即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