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健康医疗信息

祛除卵巢囊肿隐患 奥洛克微电极技术显身手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7-01-17 16:16:12
A+A- |举报纠错

  海港医院引进国际先进技术一改传统手术的疼痛、留疤的缺陷。

  提起卵巢囊肿,相信很多人都不会感到陌生,它和子宫肌瘤一样都是女性生殖器常见肿瘤。据海港医院妇科专家介绍说,现在大部分卵巢囊肿的患者都会选择一刀切除,一了百了,但这种手术方式对女性带来的伤害也是不容忽视的。福山区的高女士就是没有听取医生切除的建议,最终在海港医院用奥洛克微创进行治疗,不仅没有开刀,还成功地把囊肿祛除了。

  卵巢囊肿体检报告里的“潜在”疾病

  38岁的高女士来自福山区,从事会计工作,尽管已经是10岁孩子的妈妈了,但是岁月并没有在她的脸上留下过多的痕迹,依旧年轻漂亮。可是天公不作美,一年前单位例行体检时,查出左侧卵巢上有个2公分的囊肿,医生建议她过一阵最好再做一次复查。当时高女士觉得自己也没啥症状,加上那段时间也忙,就把这件事给撂下了。可是过了不久,她发现自己的月经越发不规律,经期时长时短,白带量多还有异味,更可怕的是腹部有时还有疼痛的症状,这时她突然想起体检时医生说的话,就赶忙请假去医院重新进行检查,结果显示高女士左侧卵巢上的囊肿已经长到5公分了,并且右侧也长出了囊肿,医生建议她进行切除或者腹腔镜打孔手术,高女士听后立马懵了,她曾经查过相关资料,说女人一旦失去卵巢,就意味着衰老,对于爱美的她来说,就算是不切,在肚子上打几个孔,也会留下难看的疤痕,再三斟酌后,高女士便放弃治疗回家了。

  

  奥洛克导航微电极您身边的无创“祛瘤”专家

  冷静下来后,高女士突然想起前不久自己的邻居也做过这方面的手术,就赶紧跑去询问情况,在邻居那里得知烟台海港医院有位妇科专家郭建红,对卵巢囊肿的治疗有自己独特的诊疗方法,叫高女士赶紧去试试,并把预约方式给了她。第二天一大早高女士就来到海港医院,郭建红医生的门前早已排上了长长的队伍,在漫长的等待中,高女士终于拿到了自己的检查报告。

  

  郭医生对高女士解释说:“你的两侧囊肿比你之前检查的结果还要大一些,还好现在是良性的。我们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怎样不留痕迹的把囊肿祛除,你从你的朋友那里或许了解了一些情况,我院的奥洛克导航微电极系统是专门治疗卵巢囊肿的微创新技术,它不开刀、无创伤、恢复快、不用住院,还能保全卵巢的正常功能,手术全程由计算机控制,医生可以清晰地看到囊肿的部位和囊性液体,经过定位,轻轻吸出囊内液体,然后通过电离作用,抑制病灶组织细胞核,使囊壁上皮细胞失活,从而达到治愈囊肿的目的。”高女士在了解情况以后,便毫不犹豫的预约了手术,经过术前的消炎治疗,短短的35分钟,手术顺利结束。经过一个月术后的复查,高女士的卵巢一切恢复正常。想了解更多妇产科健康常识请拨打0535-6800120或扫描屏幕下方的二维码,让专家第一时间为您解决问题。

  专家咨询微信号:ythgyy

  

初审:王樱茜
复审:尹伟华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