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恋如何维持 这样做让异地恋感情升温

2017-05-03 10:05:20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情侣因为家庭、工作不得不分居两地,因为爱情谈起了异地恋。经得起考验的异地恋,终会得到好的结果,当然也有很多情侣耐不住距离的打击而分开,那么如何经营异地恋呢?

  定下一些原则和规定

  在一份对异地关系的研究中,格雷格*居德纳博士发现70%的异地夫妻没有设定原则,或者处理变化,于是在半年内分道扬镳了。这就意味着双方设定些指导你们异地关系的原则是及其重要的。这包括双方同意不能跟其他人约会,每天都交流,至少两三个月要见一面。

  信任

  信任是感情长久的基础。异地恋最忌的就是猜疑。没有确凿证据之前不要轻易与怀疑爱人的忠诚。由于异地的恋人没办法经常在一起,对方的一举一动你无法了解,如果因为旁人的挑唆或者自己不够信任的话,那么你们就会很容易因为误解而争吵,你或许不知道,你的每一次猜疑都是在分解你们的爱情,到最后很有可能在一次争吵中让你们的感情分崩离析。所以,信任很重要,既然选择了他,既然选择了异地恋,那你就得无条件地信任他。

  引导对方的投入

  异地恋不能单靠一方用心维系,必须是双方共同经营。如果只是你一个人为着这段感情操心,而他只在享受着你的用心,那么,你哪天被分手了都不知道。因为他没有付出过,他不会觉得可惜,所以他可以转身得很干脆。你必须要引导他跟你一起为你们的感情投入。让他也主动为你放弃周末休息时间,跨越大半个城市去找你。不要太疼惜他而什么都舍不得,你觉得是为他着想,不对他要求那么严格,实际上是在侵害你的感情。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最终只会养成他懒于去维护你们的感情的习惯。

  享受自由空间

  恋人不在的日子是孤独的,但是如果能完美的利用起来,也是对自己的一种提升。想想那些每天黏在一起,想做私人的事情都很不方便,可以收拾起心情,在对方的生日,精心制作一份小礼品,给他一份惊喜。也可以在这个时间里,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为共同的幸福奋斗。

  足够的自制力

  对方不在你身边,没有人能够帮你控管身边的花花草草,这时候自制力就相当重要,如果随随便就被身边的苍蝇们给勾引走,那么你还敢说这段感情对你而言有多重要吗?异地恋爱,他不在你身边要求你,并不代表自己是单身,如果你爱这个人,对异性的距离应该懂得如何拿捏吧?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