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穿越宋朝的狂欢!—华怡整形

2017-05-18 11:03:27 烟台健康网
华怡员工与黄日华合影
cosplay活动现场
节目表演

  胶东在线5月18日讯(通讯员 华怡) 英国史学家汤比因曾说:"如果让我选择,我愿意生活在中国的宋代。也许是为了"宝马雕车香满路"的盛景,也许是为了"烟柳画桥,风帘翠幕"的诗意。不过元宵将至,能穿越回宋朝,去吃一吃原汁原味的汤圆,似乎也挺有意思的。华怡整形6周年庆典就是这么一场穿越宋朝的主题cosplay。

  2017年5月13日,下午4点一场以清明上河图主题华怡整形6周年庆典cosplay,准时开市!让你梦回宋朝,这里处处有茶坊、酒肆、面店、果子、彩帛、冰糖葫芦、香烛、油酱、食米、下饭鱼肉鲞腊等。铺盖经市井之家,往往多于店舍,旋买见成饮食,此为快便耳,在这里你是宋人,更是美食品鉴家。

  华耀6载·花开港城

  回顾烟台华怡6周年的每一个精彩瞬间,华怡人在付出与收获间坚定目标,永不止步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院长蔡新爱致辞6周年盛事!6年来,华怡一直坚持匠心塑美为核心,华怡整形美容医院以国际化的医师团队、同步国际的技术设备、领先业内的品质服务、超强的综合实力成为烟威整形领域的佼佼者,并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青睐和肯定。这些光辉见证离不开专家的技术实力。华怡整形汇聚了十余位整形美容专家、正高级别主任医师董春姬,山东省眼部修复以及自体脂肪权威张苹,芭比魅眼创造家徐茂武,首尔大学首位中国整形博士金振宇,更有闻名业界的美肤专家林丽波和韩国生态口腔美容专家金正植等权威专家坐诊,未来,我们华怡会以6周年为契机,我们华怡更会遵循专人、专业、专程服务于每一位顾客,

  求美者提供安全可靠的整形美容方案,用心成就顾客的美丽。

  我为华怡代言真实案例展示

  华怡真实蜕变案例,现场展示,言生活,言蜕变,他们用自己真实感受和体会,为您阐述蜕变之后生活带来的改变,带来的自信与幸福。在怡美人节目的华怡高群然院长深情介绍每一个真人案例身后的蝶变故事!她说我院的林红医生体验了医院多种变美技术,让自己的形象越来越完美。同时作为一名医生,她也传承着医院这种匠心精神给更多求美者带去美丽。我院美学咨询师王轩医生。勇敢选择了做隆胸,如今她可以骄傲的抬头挺胸面对任何场合,她的老公也更加的爱她,获得了更幸福的家庭,所以,女人追求美丽就是在追求自己的幸福。辣妈李丽在没生孩子之前就做了身材塑形和面部抗衰老等项目,正因为做了这些项目,产后的她,依然拥有完美的身材和精致的脸庞。

  华怡专家梦之队宣誓

  华怡麻醉梦之队,华怡美外无创梦之队,华怡激光美肤团队,华怡口腔团队,华怡药剂团队逐一上台展示,宣誓宣誓:“必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科学塑美,安全塑美,绝不辜负顾客的信赖!”做一例手术,交一个朋友,这样的专家团队让我们放心,安心,也终于明白为什么华怡有那么多顾客通过来华怡变美,后来和华怡的专家都成为了朋友!

  傲娇新作·惊喜发布2大新品项目重磅首发

  央视CCTV 13新闻联播推出《领航科技创新中国》专栏,隆重介绍了我国在自体细胞疗法和贵族奢享面部年轻化逆龄项目V拉美隆重首发,同时在庆典上,干细胞抗衰老研究基地烟威指定授权华怡,民生银行签约华怡主题信用卡也耀世首发。

  明星盛典 星光熠熠

  靖哥哥现场倾情献唱

  靖哥哥黄日华现场传情演绎《铁血丹心》和《我是中国人》,一首首红透大江南北的怀旧金曲、流行热歌感动全场,千人合唱引爆全场。

  以演员身份出道的黄日华,如今已有了多重身份,演员、歌手,挑战自我、不断超越的他是粉丝眼中的全能艺人。

  年逾六十的黄日华在舞台上依然活力四射,丝毫不见衰老的痕迹,看起来只有30岁呢!。

  史上最具魅力《天天兄弟》偶像主持天团,小汪涵带领4位主持人小鲜肉,一起嗨爆全场,并且小汪涵为现场女王们带来超级精彩脱口秀表演。

  宋朝3D舞美,让你领略宋城千古情

  震撼宋朝3D舞台效果,大型古代舞蹈《踏歌》和震撼开场《战鼓》表演,精彩《柔术》,着名歌唱家车晓菲带来了华怡的院歌《美起来》等节目表演,全场光影交织,就是一场极尽完美的视觉盛宴。

  对华怡实力由衷称赞

  同时,黄日华也于5月13日中午12点,走进烟台华怡整形美容医院,开启华怡整形美丽新境界之旅。

  在华怡蔡新爱院长及相关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医院美容外科中心﹑激光美肤中心﹑无创注射中心﹑口腔活力中心﹑爱心私密中心﹑毛发移植中心逐一进行了参观,对医院整体环境、服务质量及仪器设备表示由衷称赞!

  烟台华怡6周年明星盛典,一路有你更精彩!为回馈广大港城爱美人士的支持与厚爱,华怡整形巅峰钜惠将持续至5月31日,欲了解更多特惠项目、重磅充值优惠,敬请拨打美丽热线0535—6666667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