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毓璜顶医院“全飞秒”圆了我的参军梦

2017-05-27 10:07:38 胶东在线
刘淑君博士正在记录患者病情
刘淑君博士正在为患者进行检查
刘淑君博士正在为患者进行术前检查
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刘淑君博士
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全飞秒激光手术团队

  家住栖霞的19岁小伙肖峰,自幼就有参军的梦想。

  肖峰说,作为一名农村的孩子,从小每次看到电视上军人的飒爽英姿,都羡慕不已,因此自己也暗下决心,长大以后要成为一名军人,参军梦一直伴随着他的成长。可是,从初中二年级开始,他的眼睛开始近视了,但是当时并没有在意,还感觉戴着眼镜很帅呢!直到准备参军前,才意识到参军对视力是有要求的。

  为了实现儿子的参军梦,肖峰的父母开始四处打听近视眼手术的相关问题。今年5月,经朋友介绍得知烟台毓璜顶医院可以开展全飞秒激光治疗近视,手术没有痛苦,术后视力恢复非常完美。于是,在父母的陪同下,肖峰来到烟台毓璜顶医院屈光手术诊室。

  经过术前严格的检查,肖峰完全符合全飞秒SMILE手术的要求,并于第二天接受了全飞秒激光治疗。手术后第二天,肖峰的双眼视力均恢复为1.0。他高兴地告诉记者,没想到这么轻松就解决了近视问题,一开始还在犹豫、忐忑,到处打听,没想到手术过程中没有任何痛苦,真的是感觉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他终于可以实现自己的参军梦!

  据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刘淑君博士介绍,全飞秒SMILE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角膜屈光手术模式之一,与传统激光近视术相比,全飞秒SMILE的手术切口可低至2毫米,切削更精准,过程更轻柔,术后视觉品质更好,角膜的生物力学更稳定。手术不用住院,整个手术过程不足两分钟,就能彻底摆脱近视的苦恼。对于喜爱运动、从事体育运动专业以及士兵、警察、航空和潜水等职业的近视人群特别有益。

  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自2000年开展近视眼手术至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医院非常重视眼科近视眼手术的开展,斥资1千多万引进了全球最先进的蔡司全飞秒屈光手术系统,为广大近视眼患者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此外,作为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和山东省重点学科,烟台毓璜顶医院眼科高水平、高学历的专家团队,将为更多的近视患者保驾护航。

  专家简介:

  刘淑君,医学博士,擅长各种屈光手术,特别是全飞秒SMILE及高度近视ICL手术,多次在全国角膜病及角膜屈光手术大会发言并获奖,参与完成国家自然基金1项,主持及参与山东省自然基金2项、烟台市科技发展项目2项,主编著作2部,参译著作1部,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授权国家专利2项。

  咨询电话:0535—6627079,6691999转81350或8133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