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怡自体生物细胞疗法一一永葆青春健康的基因密码

2017-06-01 16:49:38 红网

  美丽,随时间流逝不断增加;鲜花般绽放,打造真正的逆生长;女人如花,自体细胞提供养份,支撑着美丽,才会永葆青春健康......

  充满神奇魔力的自体细胞疗法: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是直接补充了种子细胞,可以源源不断持续的分泌合成各种胶原蛋白、因子、肽类、氨基酸、玻尿酸等,从细胞根源上解决皮肤衰老问题,是真正的生物除皱、皮肤抗衰技术。

  一、华怡自体生物细胞疗法一突破传统

  抽取技术华怡独家授权,颠覆了传统抗衰技术大多靠异物合成且兼容性一般的治疗模式,采用国家专利技术提取自体成纤维细胞以及自体毛发角蛋白,私人定制、专人专用;

  培养技术:在国家GMP标准实验室科学配比、培养、扩增,再回输皮肤真皮层内;

  鲜活植入具有相同DNA,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有效补充缺失的细胞,改善真皮层厚度,还原肌肤年青力。

  二、华怡自体生物细胞疗法一创造无限美丽可能

  除皱:完美修复各部位皱纹,甚至颈纹

  抗衰:改善皮肤厚度,持续生长抗衰

  嫩肤:肌肤更加光滑、细嫩、有弹性

  三、华怡私人定制“青春银行”一备份青春保险

  华怡独家为顾客提供“青春细胞银行”存储服务,可将自己年轻有活力的细胞存储在国家GMP标准实验室的冷冻细胞库里,专人保管,随时提取使用,等到50、60岁时,可以用上自己30、40岁时年轻的细胞,为您的青春备份保险。

  四、华怡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技术优势一源于自体美丽自己

  安全:生物技术,材料完全来源自体,具有相同的DNA,浑然天成无排斥。且在取材、运输、培养、制备、注射、恢复等各个环节均有严格的操作规范,以确保安全。

  有效:采用自体角蛋白诱导细胞修复技术以及智能修复系统,从根源补充鲜活细胞,令您的肌肤年轻新生,除皱+抗衰,由内而外,从根源修复皮肤老化问题。

  持久:补充的是同源性的生长型的皮肤细胞,能够在皮肤内持续生长,极大延缓衰老进程,效果更持久,凹陷性疤痕终身有效,皱纹修复的效果也长达5-8年。

  自然:从衰老根源入手,把流失的细胞补回来。非手术除皱抗衰,操作便捷,恢复迅速,不会造成表情不自然。让您不经意间悄然绽放年轻魅力,做更美的自己。

  六、华怡专家提醒一您需要关注的问题

  禁忌症:

  自身免疫性疾病(如红斑狼疮、类风湿性关节炎)

  活动性感染(如细菌、病毒、真菌等)疾病

  急慢性传染性疾病发病期

  出血性疾病(如血友病、血小板减少性紫癜)

  过敏性体质;瘢痕性体质

  正在使用皮质类激素者

  严重心理疾患者

  如您进行了取材,请仔细阅读以下提示:

  1、严禁用手碰触创口,7天之内避免创口沾水;保证创口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2、取材后7天进行拆线。

  3、只需一次取材,您的活细胞将存储在细胞银行,您今后的细胞治疗将不必再进行取材。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会影响面部的表情形态吗?

  华怡专家建议:由于属于生理性除皱,所以不会影响手术者的表情形态,疗效自然和谐。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效果怎么样?能维持多久?

  华怡专家建议:真正的皮肤抗衰老,祛除一切皮肤层次的静态细纹等,直接补充细胞数量,可显著的改善肤质,光泽度,亮度,紧致性等。真正从细胞根源上抗衰老,一个疗程维持延缓衰老时间可长达5—8年。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能维持多久?

  华怡专家建议:真正从细胞根源上抗衰老,一个疗程维持延缓衰老时间可长达5—8年。

  自体生物细胞疗法和传统抗衰技术来源有什么区别?

  华怡专家建议: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求美者自己的细胞,真正私人定制,只用自己的,纯自体,绝对安全;传统抗衰技术,成批量生产,可以通用,但存在排异性。

  术后注意事项:

  1、注射当天局部可能出现肿胀淤血,属于正常情况,不必担心,1周左右即可消退。

  2、一周内请勿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及海鲜等易过敏食物;请勿吸烟、饮酒;请勿剧烈运动。

  3、一周内注射部位切勿长时间浸泡,例如:游泳,桑拿等;擦拭动作要轻柔,请勿过分用力。

  4、2-3天内建议不要上妆,一周内不要做其他皮肤护理,3个月内注意防晒。

  5、建议您术后每天口服适量维生素C或局部涂擦含有维生素C的面霜,应用时间约3个月或更长。

  6、注射后极少部分受术者可能出现红肿,过敏,皮肤内硬结,2-4周左右自然消退。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您的医生。

  7、自体细胞为活细胞治疗,按规定时间注射很重要。如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注射,必须提前48小时通知您的医生。

  8、请在注射后2周复诊。

  看了以上自体生物细胞疗法是不是很心动,追求美丽是每个人的天性,每个爱美者都想拥有天使般面孔。华怡专家提醒:为了确保手术的效果和你自身的安全,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如您还有什么疑问,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专家一对一交谈或者直接来院现场咨询。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官方求美热线:0535-666 6667。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