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综合隆鼻

2017-06-01 16:49:38 胶东在线

  融合韩国(国际)高端的微创技术,3D综合隆鼻技术设计鼻部美学形态,推出一系列近百种个性化美鼻方案,在传统隆鼻的基础上(只重视鼻翼和鼻背的形态)又重点推出了鼻尖、鼻翼、鼻孔、宽鼻及鼻与面整体上的协调和完美,如鼻头及鼻孔缩小、鼻翼改薄、增厚鼻尖塑形(耳软骨、真皮、膨体及鼻中膈软骨垫鼻尖及隆鼻尖)、歪鼻矫正、蒜头鼻、箭头鼻、朝天鼻、弯鼻、鹰钩鼻、驼峰鼻、鞍鼻、宽鼻整形等……

  3D综合美鼻都有哪些材料

  1、硅胶假体:硅胶假体又称固体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它有良好的生理惰性、耐体液腐蚀性,在苛刻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对人体组织反应极小,在苛刻的环境条件下耐老化性,对周围组织不引发炎症等;因而被广泛应用在医院领域中。

  2、膨体:膨体又称聚四氟乙烯是隆鼻术中继硅胶假体后的一次质的飞跃,其弹性和韧性都非常好,内部有超微多孔结构,使周围血管及肉芽组织能长入,远期固定效果好,避免了发生假体滑动。

  3、自体软骨:自体软骨可以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自体软骨具有无排斥反应,抗感染能力强的优点。但其取材量有限,不易塑形,移植骨未与鼻骨紧密链接时易被吸收。自体软骨一般都用于鼻尖成形术,取鼻中隔软骨来抬高拉长鼻尖。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