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韩式双眼皮给你明眸善睐

2017-06-01 16:49:38 胶东在线

  韩式双眼皮是烟台华怡引进韩国先进技术,同时结合我国现代的审美观进行系统级别的优化的更适合国人的双眼皮技术,华怡韩式双眼皮给你明眸善睐,根据不同的眼型情况,进行相应的手术方案设计。

  烟台华怡韩式双眼皮手术方法又分为3D数字隐形重睑术、无痕三点微创术、埋线法三种手术方法

韩式双眼皮

  一、3D数字隐身重睑术

  1、手术原理:3D数字隐形重睑术是采用国际先进的数字化塑美技术的一种新的双眼皮手术,采用各种精密医院检测、设计和手术辅助,可依据人体五官比例以及整体形象气质的不同个性化定制自然型、宽尾型、平行型以及宽幅型双眼皮等多种个性化双眼皮。

  2、手术特点:双眼皮线条自然美观、效果持久、伤口小消肿快

  二、埋线法

  1、手术原理:不切口皮肤,只通过眼睑适宜处埋线缝合的方法塑造皱褶。此方法适用于眼睑薄,没有脂肪或皱褶的年轻人。使用埋线法成形的双眼皮,自然美观。

  2、手术特点:手术操作简便容易实施,不拆线恢复快,不影响工作。

  三、韩式无痕三点微创术

  1、手术原理:依据眼型、全脸型进行方案设计,采用小切口技术,在上睑设计的双眼皮位置采用三点切口式,缝合固定形成重睑线,有效避免切口疤痕的产生,同时华怡外聘韩国重睑术大师根据眼部的实际情况去除部分眼轮匝肌和眶隔脂肪,使重睑达到效果更自然。

  2、手术特点:双眼皮效果自然美观、效果持久、伤口小消肿快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