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额头 完美侧脸从“头”开始

2017-06-01 16:45:51 胶东在线

  华怡自体脂肪丰额头是通过自体脂肪活性移植技术,对提取的脂肪进行酶消化、低温高速离心分离提取高纯度脂肪颗粒,采用金字塔式脂肪注入方式,有效确定需填充脂肪点位,采用多点、多角度、分层次的方法将脂肪颗粒注入额头部位,从而使扁平的额头更美观。自体脂肪丰额头是近几年来代替假体和生物制剂的较好方法,自体脂肪有效取自自身组织,手术安全性更高。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利用先进设备和技术手法,只提取完整的脂肪颗粒,保留完整细胞壁,不破坏周围筋膜组织,较大程度保障脂肪成活率,手术快速成型,效果持久。术后额部形态自然,线条流畅,微创,恢复快速。

 

  1、脂肪选取:术前根据求美者额头比例,设计手术方案,并标记出脂肪填充部位和脂肪提取部位。

  2、脂肪提取:利用自体脂肪活性移植系统,针对术前选定好的脂肪部位进行提取脂肪,提取出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

  3、脂肪筛选萃取:将提取的脂肪进行低温恒压提纯净化,全程封闭式处理,处理后的脂肪颗粒鲜活完整无污染,且脂肪细胞组织不受到破坏。

  4、脂肪移植:采用金字塔式脂肪注入手法进行脂肪注入填充,多角度、分层次注射,提高脂肪成活率,并额头填充均匀饱满。

  5、辅助按摩:脂肪注射后,配合医师独有的按摩手法,让脂肪分布更均匀平整,术后额头线条自然流畅、真实自然。

  自体脂肪丰额头优势

  1、材料安全2、极速恢复3、局部塑身4、效果持久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