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痘让你无法脱单?修复“月球脸”的方法,你该看!

2017-06-05 09:03:28 胶东在线

  您是否有这样的经历?早晨起床,一照镜子,发现原本光洁的脸庞生出了几个探头探脑的小痘痘,想到今天的约会,不禁暗暗埋怨小痘痘生的不是时候,一天的好兴致都被它们破坏了。

  您又是否会有这样的烦恼?为了对付脸上的小痘痘,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只要是号称有去痘功效的,不管多贵都会买来使用。但是,一旦熬夜或者吃了辛辣的食物,不管用了多名贵的化妆品,痘痘还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您又是否会有这样的烦恼?小痘痘好不容易不再发了,但是痘痘平息之后脸上光洁不再,脸上到处都坑坑洼洼的,让您沉陷在自卑与挫败感里,使您的自信不再。

  华怡六月活动新鲜出炉祛痘原价380现在只需88

  激光美容项目能轻松解除小痘痘给您带来的烦恼: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华怡整形美容医院激光去痘设备使得除痘祛疤不是问题,帮您轻松解决痘痘烦恼。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