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乙肝患者健康全程管理项目启动

2017-04-09 16:23:00 胶东在线

  4月9日“烟台市感染病学科临床诊疗及科室建设协作组”成立大会暨同心同爱”——烟台市乙肝患者健康全程管理项目启动仪式在烟台东山宾馆成功举行。

  此次会议由“肝博士”杂志社、烟台市医学会感染病学科、烟台市传染病医院联合主办,《肝博士》杂志社主任、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分会委员张大志教授担任主席,烟台市感染病学科主任委员、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于吉广致欢迎词,烟台市感染病学科副主任委员兼秘书于红主持会议。来自全市5名专家顾问及40余名临床医生参加了会议。张大志教授介绍了该项目的发起背景并介绍患者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他指出,长期以来,怎样把乙肝指南规范落实到县级以下基层医院医生及非感染病专业医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却也具有挑战的工作。《乙肝患者全程管理专家意见》,用通俗易懂接地气的方式,规范了乙肝患者管理。同时,项目的核心是全程管理,接下来将通过在全市举行的患者健康教育活动,把乙肝相关知识更科普、易懂地传递给患者,使更多乙肝患者受益。

  启动仪式过后,张大志教授和烟台市感染病学科副主任委员、烟台市传染病医院刘祥忠主任分别对专家意见作了详细介绍和解读。

  最后张大志教授代表《肝博士》杂志社为侯春国、王建伟、王春娟、刘祥忠、刘友德5位专家颁发顾问证书,聘请他们为“同心同爱”的项目顾问,希望更多肝病专家参与到项目中,共同努力造福广大乙肝患者。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