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之光”同心服务启动

2017-02-28 16:31:00 胶东在线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之光”同心服务启动

  2月28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科技之光”同心服务活动联合科研项目于烟台市传染病医院正式启动并举行了“国家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课题实验基地”揭牌仪式。

  “科技之光”同心服务活动是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重点打造的品牌工程,项目主要依托中科院烟台海岸带研究所和市传染病医院等平台开展,经过酝酿和多次的研讨、沟通,形成了3个明确的研究方向和科研协作团队,旨在通过发挥社内外专家的优势,突出科技引领作用,打通科研、实验、转化的壁垒,形成一批具有先进水平和确切疗效、能够更好服务医学发展和群众健康的成果。启动仪式由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邹志强主委致辞,并对项目开展进行提出了明确要求。秦松副主委对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三位科研协作团队负责人汇报科研项目相关事宜。仪式最后颁发了“科技之光”同心科研证书,项目正式揭牌启动。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