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拜博口腔医院

2017-06-21 15:25:00 胶东在线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拜博口腔
诊室合影
合影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是拜博集团在山东打造的第五家口腔旗舰医院,坐落于烟台市芝罘区繁华地段大海阳路95-20号,交通十分便利。医院面积约2000平方米,是经烟台市卫计委批准设立的二级口腔专科医院。医院拥有国内知名品牌的牙椅、美国进口笑气治疗装置、意大利进口NewTomCT机,W&H种植机等世界先进设备。设有20台口腔综合治疗台,病床15位,卫生技术人员40名。

  医院秉承“厚德、学习、创新、奉献”的精神,“以顾客的需求为己任,以高质量的服务为宗旨”,烟台拜博口腔医院在技术上精益求精,在服务上追求卓越,在管理上严谨高效,在业界力争上游。全力打造山东省口腔医学领域的第一品牌。

  门店地址:烟台市芝罘区大海阳路95-20

  乘坐9、19、45、56路到中信银行下车(中信银行往东20米路西)

       营业时间:8:30——17:30

  前台电话:0535—2129780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