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疾控与高校联合开展健康教育活动

2017-06-23 09:37:51 胶东在线
健康大讲堂
健康大讲堂

  胶东在线6月23日讯(通讯员 王曰雷)5月13日,烟台市疾控中心、烟台毓璜顶医院在烟台大学举办“健康城市·高校先行”健康主题演讲参赛人员辅导班暨健康大讲堂活动。烟台大学、鲁东大学、滨州医学院(烟台)、山东工商学院、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山东省烟台护士学校等6个大中专院校的参赛人员及10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烟台毓璜顶医院神经内科专家结合学校开展的“教大学生测血压”志愿活动,讲解了血压、高血压的危害及防控策略;烟台毓璜顶医院的临床营养科专家结合当下大学生膳食习惯中存在的问题,做了题目为《合理营养,畅享健康》的报告,深入解读2016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烟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结合此次演讲活动主题,做了《健康中国与健康城市建设》辅导报告,就第九届健康促进大会中提出的健康城市建设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中提出的健康中国内容进行详细介绍和解读。

  此次健康教育活动着力于高校健康促进,针对高校学生常见健康危害因素,力求精准,着力提高青少年健康素养水平,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中提出的学校健康教育工作要求,积极宣传健康中国和健康城市建设。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