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人民医院为青海困难学子捐款

2017-07-18 14:19:09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7月18日讯(通讯员 艾萧 张莉) 有爱,这个世界才是温暖的;有爱,他们的梦想才会有色彩。

  6月28日,《今日蓬莱》发出“爱洒高原,圆梦青海”的号召,有50名青海南门峡镇中心学校的孩子需要被资助。蓬莱市人民医院团总支积极响应爱心传递,组织全院青年团员奉献爱心,捐助10名青海贫困学生,共计5000元,并委托《今日蓬莱》助学团带去了慰问品和爱心助学款。7月17日,被资助的学生们从2000公里之外发来短信或打来电话,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

  助学活动架起了仙境白衣战士与青海学子们友谊的桥梁,拳拳爱心让青海贫困儿童在蓝天下共享美好的阳光。

  愿同学们茁壮成长,让爱照亮他们追逐梦想的道路!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