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十大养生度假地产”开评

2017-07-20 09:02:28 重庆晨报

  日前,重庆晨报举办的“重庆第四届十大养生度假地产”评选活动正式启动。活动特别搜集了重庆主城及周边楼盘信息,评选出10大养生度假楼盘,方便购房者挑选。

  夏日炎炎,养生旅游度假地产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然而,很多消费者不懂该如何挑选合适的避暑度假房。为解疑释惑,晨报地产将全方位展示养生度假地产项目信息,分析各区域板块度假地产发展态势,为购房者提供翔实的养生度假地产消费咨询和建议。同时,我们综合市民及专家的意见,评出市民最钟爱的养生度假地产项目,并向读者推荐。

  “重庆十大养生度假地产”评选是重庆晨报的一项传统评选活动,在社会和业界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去年,共有近20个养生度假项目进入候选,共有32100多名读者为入围楼盘投票,活动最终评出了天岛湖、金阳第一农场·金佛山、金竹云山、奇峰云邸、重报·云麓、华宇·林语岚山、力帆·娄山栖谷、金科·中华养生城、十里原麓、中航小镇“十大养生度假地产”。

  今年,避暑养生地产市场不断走好,各项目纷纷抢客。不少开发商表示,通过评选活动展示了项目形象,吸引了更多重庆消费者,同时保证为购房者提供品质高尚、居住舒适的物业环境。

责任编辑:姜佳宁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