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热烈庆祝七一建党节

2017-07-21 09:58:00 家庭医生在线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烟台白石肛肠医院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游红色革命纪念馆,传承党的精神”纪念活动。

  同志们带着崇敬的心情来到昆嵛山革命纪念馆,先后参观了“一一?四”暴动指挥部、“一一?四”暴动展馆、“昆嵛山革命纪念馆”等纪念馆部分,充分体会了胶东人民、昆嵛山人民善良的传统、爱国的情怀、和睦的亲情、淳朴的民风、大海的心胸、宽阔的视野、坚韧的毅力。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走进革命纪念馆,感悟党的精神等形式,使全体党员切实加强了对党史党建知识的了解,同时也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的爱党爱国热情。

  烟台白石肛肠医院作为烟台市的非营利性专科医院,始终将关爱民生、关注公益作为医院发展的宗旨,党员们纷纷有感而发,表示将永远牢记党的伟大贡献,时刻保持党性,做好老中青党员的教育和传承工作,“任何一个工作岗位都有退休的那一天,但是党员身份却会永远伴随着我们,即便我们将来老了,什么都可以记不住,但一定不能忘记自己是一名党员”。

  革命历史所体现出的崇高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和传承,烟台白石肛肠医院将秉持造福百姓、服务社会的精神,不断提高医院医疗水平,提升服务质量,并以此促进全院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强化服务社会的观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医院党组织、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医疗事业、促进地区医疗进步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