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烟台健康资讯

脾胃专家迟莉丽22日坐诊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

来源:烟台健康网  2017-07-21 15:00:00
A+A- |举报纠错

  各位患者朋友!“内伤脾胃,百病由生”。

  脾胃就像一个食品加工厂,它们会把我们吃下去的食物细细研磨、消化,然后帮助我们吸收精华、弃掉糟粕,可以说,它们就是供给我们身体营养的不可缺少的“后勤部门”,中医亦称“脾胃乃后天之本”。

  炎炎夏日,胃肠疾病来势汹汹,尤其是脾胃虚弱之人。如何调理脾胃、肠胃等消化道疾病,度过漫长夏季呢?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特聘专家,山东省中医院脾胃专家迟莉丽教授将再次前来坐诊,为您把脉诊疗,调理脾胃,治疗胃、肠道等消化道疾病,让你健康度过夏季。

  坐诊时间:2017年7月22日8:30-16:00

  专家介绍:

迟莉丽

  山东省中医院脾胃科主任,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博士生导师,证坚持以中医辨证论治为主,中西医结合的方针,从调理脾胃入手,采用扶正祛邪、平衡阴阳的理、法、方、药,治疗胃肠、肝胆疾病以及常见内科杂病擅长治疗浅表性胃炎、萎缩性胃炎、消化性溃疡、胆囊炎、胆石症、溃疡性结肠炎、肠易激综合征、便秘、反流性食管炎、各种肝炎、肝硬化以及肝性脑病、消化道出血、肝肾综合征等急危重症。

[ 责任编辑: 栾雪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