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妻常年吃保健品竟然吃出病

2017-07-22 10:15:01 齐鲁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市场上五花八门的保健品销售火爆,特别是一些中老年人对保健品更是青睐有加。可是,保健品并不能随便吃,过量服用保健品反倒影响身体健康。

  65岁的陈老太非常注意养生,不惜花大价钱买回一堆保健品,不仅坚持每天吃,还让老伴也跟着一起吃。可让陈老太没想到的是,由于常年吃各种保健品导致肾积水,老伴的胃也吃出了毛病。对此,滨州医学院烟台附属医院消化内科刘一品主任说,从消化内科接诊情况看,老年人患胃溃疡跟常年吃腰腿疼的止疼药和保健品有很大关系。因此,刘主任提醒老年人,不要盲目听信一些保健品的广告,盲目跟风。吃之前最好咨询一下专业的医生,谨遵医嘱。保健品也有药物的成分,一般都有副作用,不宜多吃,更不能多达数十种一起吃,甚至长期吃。

责任编辑:张羽涵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