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健康 > 疾病防治 > 口腔

口臭的人吃这些食物只会更臭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2017-07-24 09:41:11
A+A- |举报纠错

  长期抽烟、龋齿、牙结石过多都会引起口臭,口臭怎么办?下面介绍四种去除口臭的方法。

  口臭患者绝对不能吃的食物

  避免吃糖和精制碳水化合物

  此类食物不仅会导致龋齿,而且会使胃肠道酵母及有害微生物大增。

  避免熏肉制品

  腊肠、熏牛肉、蒜肠等物,它们不仪有强烈的气味,而且也不容易消化,从而导致胃内产气,造成口臭。如果你将参加社交活动,则应在前24小时内,避开这些食物。

  避免辛辣食物

  葱、蒜等辛辣食物的气味用餐后容易留在口中。如果你吃的太多,气味可能滞留口中长达24小时,不论你多么使劲刷牙。这类该避免的食物包括洋葱、蒜头以及一些气味强的干酪。

  少喝酒不抽烟

  白酒、啤酒、葡萄酒、威士忌等都是需要避免的饮料。它们的残留物会附着在齿垢上及渗入消化系统,当你呼气时就可能吐出酒气,给人酒气熏天的不良感觉。抽烟的人口腔里总有一股烟焦油的恶臭,要想口气清新,最好戒烟。

  避免某些鱼类

  有些鱼,例如比萨饼所用的鱼,或三明治里的鲔负。都町能遣留口臭,破坏人们对你的好印象。

[ 责任编辑: 刘妍 ]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