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引进蜂巢皮秒—八度精准皮肤 改写肌肤命运

2017-07-26 09:55:23 烟台健康网

  斑斑点点一扫净净化肌肤微创

  蜂巢皮秒烟台华怡带来美肌革命

  蜂巢皮秒,是烟台华怡引进“皮秒蜂巢镭射”的限量高端版,融合烟台华怡专业医生的专业技术而成的有效医美技术,Picosecond(皮秒时间)的创新设备,1皮秒=10-12秒,治疗时间、效果是传统纳米激光的7倍。同时,自行启动皮肤修复,促进胶原蛋白的更新与增生,达到祛除色素、美白嫩肤、改善细纹、细腻肤质的四重特效组合。

  蜂巢皮秒瞬效透镜照射示意图

  *注:有效医学(Precision Medicine)是一种预防和治疗疾病的新方法,其考虑个体基因差异、环境因素以及个人生活方式等影响。

  蜂巢皮秒5大优势

  蜂巢皮秒烟台华怡带来美肌革命

  优势1:还原与生俱来的美

  突破传统雷射限制,蜂巢瞬效透镜,利用疾速震波扫除黑色素,刺激胶原蛋白增生,由内到外肌肤有效更新。

  优势2:轻松还你净白

  皮秒机械光镭射震碎分解黑色素颗粒的粉尘效果已超越目前所有雷射仪器,迅速清除与代谢,不易残留。

  优势3:远离反黑风险

  机械光镭射的疾速震波时间优于一般雷射7倍快速,对皮肤产生热伤害的机率大幅度地降低,刺激黑色素的增生(反黑)风险也减少。

  优势4:黄褐斑等难治斑狙击手

  专一性越高,去除黑色素的效果越明显,清除率高,可缩短治疗次数,皮肤安全性也越高。

  优势5:7倍净白速度,超乎想象

  治疗时皮秒科技疾速时间比纳秒科技快,瞬间破坏黑色素力道更强,治疗肝斑、除斑效果更优越,对正常组织伤害极小,副作用越低,恢复快速。

责任编辑:刘妍
打印 |
关闭
  • 热点阅读
  • 健康资讯
  • 养生保健
  • 疾病预防
搜索推荐
相关新闻
专家访谈+更多
本地资讯+更多
热点新闻
网上问诊+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返回首页 用户反馈